創意 / 型格 / 現代主義

造就精彩、成功活動

 

關於我們
THE REAL PRODUCTION 為你提供高質素的專業服務。我們的團隊雲集商務產品、展覽、廣告、品牌推廣設計與演唱會道具等各方面的製作精英。作為一間具創意的製作公司,另外我們亦有參與各類大型展覽,並獲得無數掌聲。
我們提供的服務
  • 1) 活動管理
  • 2) 展覽設計
  • 3) 宣傳品
選擇我們的原因
我們的團隊從構思、設計以至主辦活動,都確保你的品牌能獲得更高知名度、所傳遞的訊息得到接收,從中激發每一個受眾。不斷超越客戶對我們的期望,造就更多創新而具啟發性的活動,這就是The Real Production的使命。

活動推廣

 

The Real Production

我們是會議/展覽搭建專家

 

我們為參展商提供一站式攤位設計和搭建服務, 包括創作設計構思、製作方案、高質素服務
我們在頒獎典禮、會議、產品發佈、路演、展覽、派對及企業活動等,擁有豐富經驗,經過訓練的活動策劃專頁,在活動舉行當天駐場,確保順利舉行。
由2010 至 2014年期間,我們榮膺CORPORATE EVENT AWARDS的「SUPER DECROATION. BEST CONCEPT AWARD」

我們的服務

 

我們的往績

 

展覽制作

 

十年以來,The Real Production經已為展覽業提供一站式攤位設計、搭建服務,我們希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攤位設計概念、有效的方案,以及高質素服務,為他們舉辦更成功的展覽,務求滿足不同企業的整體市場營銷目標。憑著The Real Production無窮無盡的創意和熱情,我們提供予各個企業的計劃都是獨一無二、度身訂做的,以切合不同公司的形象。

  • 3D創意概念展示
  • 安排會議
  • 場地設計、搭建及製作
  • 展覽攤位設置
  • 圖像設計(2D)

聯絡我們

 

地址

香港: 香港葵涌青山公路313至317號天際中心22樓2205室

香港: 香港元朗黃泥墩LoT969, DD117

中國: 廣州市番禺區禺山西路329號海倫堡創意園1號樓B座514

(852) 23690898
QQ 859008087

sidney@thereal.com.hk
www.thereal.com.hk
Find us on Facebook
Whatsapp us: 91486348
Wechat us: sidney319

歡迎向我們查詢

如果你有任何想法、意見或疑問,歡迎透過來電、訊息或電郵向我們提出。我們期待你的意見,並將會盡快回覆!

@
@
@
@